排名交替变化 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9)

2012年10月31日 11: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第二名 苹果iPod touch 4

  排名变化:无

  容量:8GB   参考价格:1350元

  产品特点:1GHz主频A4处理器,960*640高分辨率视网膜屏,优秀触控手感,前后双摄像头

  产品介绍:作为苹果第四代touch产品,iPod touch 4拥有着更超薄的7.2mm机身,搭载与iphone4一样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其细腻程度是之前3代的4倍,并首次搭载了前后双摄像头,通过WIFI联网可支持网络视频通话。处理器采用了高达1Ghz的A4处理器,各种复杂任务轻松支持,并支持HD视频录制。苹果iPod touch 4除支持多软件安装扩展外,也支持H.264、MPEG-4等格式视频播放,续航能力相比前几代产品也有所提高,增加了10小时,最长可达40小时音乐播放续航时间。重仅101克的机身,也让随身携带更轻松。

排名交替变化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9)

苹果iPod touch 4(8GB)

排名交替变化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9) 排名交替变化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9)

苹果iPod touch 4(8GB)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