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忽悠 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11:14  中关村在线微博

  四核大屏仅售1299元—蓝魔W30

  蓝魔W30自曝光以来。时尚的外观加上所采用的三星Exynos系列的强大魅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眼球,目前蓝魔不仅透露出W30最终上市详细参数,同时也公布了产品售价仅1299元,作为一款10.1英寸四核平板,性价比非常高。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蓝魔W30

  蓝魔W30采用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1280×800分辨率的超薄IPS显示屏,主频更高的Mail400 GPU,再加上蓝魔一贯优秀的工业设计及豪华元件的采用,以及1299元出人意料的报价,引发网友无限期待。目前蓝魔W30除了之前透露的黑色版本,还新公布了一款白色版真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买选择。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四核蓝魔W30白色真机

  白色版与黑版唯一不同的是正面的边框变为了白色,而后背颜色并没有改变。机身侧面有一圈真空电镀的银色边,背后则是由铝合金材料打造的背板,整体厚度仅为9.5mm,在同价同尺寸的产品中算是比较轻薄的。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四核蓝魔W30

  蓝魔W30与国际大牌三星Note 10.1核心硬件配置相同,两者的厚度相当。不过两者也有一定区别。蓝魔W30的边框相对较大,因此更适合手握,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方便横握使用。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四核蓝魔W30白色版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四核蓝魔W30与三星Note 10.1对比

  蓝魔W30配置一块1280×800分辨率的超薄奇美屏,对比三星Note 10.1屏幕可以发现,W30的表现依旧优秀,每个视角超过170°以后依然有良好画面表现。蓝魔W30的边上设计了橡胶材质的防尘盖,同时在防尘盖上也有加强3G信号的辅助设计(仅对3G版有效)。

绝不忽悠超越国际大牌的国产便宜平板(2)

四核蓝魔W30白色版与三星Note 10.1

  通过与三星Note 10.1正面对比大家可以看到,W30的设计更加小巧,而三星Note 10.1相对大气,其加宽的边框设计的大概是考虑到其中一手要做手写操作、所以要增强单手握机身时候的手感;而蓝魔W30的设计则是增强了便携性,更加方便随身携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对越反击战前邓小平如何对日美发出警告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苏富比秋拍20亿港元 007原味泳裤45万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