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实用还低价 苹果热门周边配件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11: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

  参考价格:188元

  爱唯克思RV-4000A是一款超薄迷你,电池容量为4000mAh的移动电源,能够为iPhone手机提供持久动力。此外,其还融入了高安全和高性能设计特点,让用户更放心使用。而使用的四种缤纷艳丽的颜色也适应年轻一族追求时尚外观的需求。56*95*13mm的超小体积和仅90g的重量让这款移动电源更方便随身携带。

时尚实用还低价 苹果热门周边配件推荐

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

  多米诺RV-4000A还使用了质感出色的金属拉丝外壳设计,在大幅度提升产品质感的同时,也为整个移动电源提供了坚固的保护。镜面风格的银边装饰和纯白色的底壳设计,让多米诺RV-4000A有着非常漂亮的整体效果。

时尚实用还低价 苹果热门周边配件推荐

图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

  虽然多米诺RV-4000A有着非常小巧轻薄的体积,但是在容量上却比同级别的其他产品更具竞争力。4000mAh的实际容量绝对能够满足那些经常旅游的朋友们对产品容量上的使用需要。

时尚实用还低价 苹果热门周边配件推荐

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

  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移动电源除了使用标准USB和MicroUSB接口之外,在外壳正面镜面装饰下方,还隐藏了四个漂亮的蓝色电量指示灯,用户可以通过短按侧板的电源键来方便直观地了解当前剩余电量情况,极大地增加了产品实用性。

全面保护+长续航 苹果产品必备配件推荐

爱唯克思多米诺RV-4000A包装配件

  除了小巧时尚外观和4000mAh容量外,多米诺RV-4000A在安全性能设计方面也十分到位,其采用锂聚合物电芯材质、过流、过压、超载以及短路保护设计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到而全面保护,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