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苹果iPad 9.7寸国货高性能平板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2: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智器Ten3

  参考报价:8GB/1099元

  产品特点:9.7英寸IPS大屏,德州仪器 OMAP4平台的OMAP4430双核处理器,SGX540图形处理芯片,1GBLPDDR2内存,强大配置提供高性能支持

  产品介绍:智器Ten3外观精致时尚,配置一块9.7英寸多点电容触控屏,显示细腻,操作方便。在硬件方面的配置,智器Ten3有了大幅度地升级。智器Ten3搭载了德州仪器(TI)OMAP4平台的OMAP4430双核处理器,45nm制造工艺更好地实现了产品低功耗与高性能的完美搭配。德州仪器(TI)OMAP4双核平台,TIOMAP4430双核处理器不仅支持对称多处理(SMP)技术、基于双核ARMCortex-A9MPCore的通用处理引擎,而且每颗内核的主频可达到1GHz,大幅度提升了性能,运行更高效。新机智器Ten3搭载的OMAP4430处理器集成了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其性能是SGX530图形处理芯片的2倍且运行在300MHz,支持OPENGLES2.0/1.1、OPENVG标准。因此,新机的3D游戏以及其它3D画面处理方面表现将更出色。另外,新机还内置了1GB的低功耗内存(LPDDR2),在扩大内存容量的同时也降低功耗。

不惧苹果iPad9.7寸国货高性能平板选购(6)

智器Ten3

不惧苹果iPad9.7寸国货高性能平板选购(6) 不惧苹果iPad9.7寸国货高性能平板选购(6)

智器Ten3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