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恩新品七英寸双核GPS平板M2战神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57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不久前欧恩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新品七英寸双核平板,这款产品不但搭载了双核处理芯片,还具备了GPS功能,这是目前市面上并不多见的一种产品。

  7英寸的平板电脑一直是喜欢随身携带随时使用平板电脑的人的最爱,最轻便小巧的机身非常方便的就能放在各种口袋包包中,而且还能带来最舒适的握持手感,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让手掌肌肉酸疼。

欧恩新品七英寸双核GPS平板M2战神曝光
欧恩M2双核战神

  欧恩M2双核战神率先在7寸机身上采用双核处理器,超强配置,彻底改变7寸平板电脑硬件薄弱的硬伤。

  更为关键的是欧恩M2双核战神还是全球唯一一款7寸双核GPS平板,内置高精密搜星系统,科学准确定位,出行更方便。

  除了以上优秀的性能表现之外,欧恩M2双核战神在操作系统上也进行了大范围的修正,采用深度优化Android4.0.3操作系统,操作更加便捷简单;FLASH支持硬件解码,支持FLASH11页面播放,并且同时支持HTML5功能,在便利轻松的氛围下彻底感受非凡娱乐。

  目前这款产品的相关售价和上市日期还没有具体公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