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英寸A9架构 歌美平板新品G3A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4:2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近日歌美发布了全新7寸屏平板G3A,全新歌美G3A内外兼顾,内在硬件方面搭载了新一代高效能Cortex-A9架构CPU,标称主频1GHz,配有Mali 400 GPU以及512MB DDR3内存,支持硬解Flash 1080P网络视频、WiFi,并预装最新Android4.0系统。外在方面搭载前置摄像头,采用钢化玻璃硬屏技术五点电容触摸屏,800×480分辨率,并支持OTG外接移动设备等。

七英寸A9架构 歌美平板新品G3A发布
歌美G3A

  G3A延续歌美一向采用高品质屏幕的风格,采用钢化玻璃硬屏技术,拥有更强的透光性,并给用户带来高灵敏、高精准、长使用寿命的体验效果,对于需要大量滑动、触摸、同时点击等操作的Android平台以及软件、游戏等来说,操控流畅感和精确度更高。

七英寸A9架构 歌美平板新品G3A发布
歌美G3A

  歌美G3A融入硬朗加时尚的外观设计理念,背面采用颇具时尚感的钢琴烤漆背板,四周弧度平滑过渡,提升手持舒适度和时尚感。背部五分之一处经过浅层凹槽式拉边处理,不仅避免白色背壳面板所产生的臃肿感,同时让单调的背面增添修身的时尚视觉效果。机器正面屏幕四周采用磨砂错层一体式的边框设计,与屏幕形成轻微的斜角,让整机正反面层次感更显分明,展现富有动感硬朗的视觉效果。

七英寸A9架构 歌美平板新品G3A发布
歌美G3A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近日上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