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3:32  中关村在线微博

  国内双核平板的兴起令单核平板的关注度逐渐下降,于是各个厂商手中剩下的单核芯片订单转而开发走性价比路线的或是个性化功能的产品,我们今天接触的这款机器,就是一款带通话3G上网功能的7英寸平板。它搭载了国内单核芯片方案中运行最为稳定的RK2918处理器,系统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4.0.4版本,良好的优化效果使其基本功能实现效果与与双核平板差别很小。这款产品就是优择F6睿智版。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延续F6系列的金属简约造型

  优择过去的产品外观设计一直不是很出色,简约至极甚至有些呆板。不过F6系列算是优择工业设计的翻身之作,黑色超窄边框设计的正面板搭配上银灰色金属背面板看起来相当时髦,拿在手中质感强烈,相对以往的优择平板要顺眼许多。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正面外观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侧面外观

  其采用了一块7英寸16:9比例屏幕,分辨率达到1024×768像素,材质为普通TN屏,但千万别因此小看这块屏幕,在以往对优择平板的评测中,它所使用的屏幕一直是同级别产品中效果相对较好的一类,而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将会在后文中为您展现。既然是窄边框设计,自然不会再附带按键扰乱外观造型。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隐藏在黑色边框中,同时在横握机身的右上角有一个非常隐蔽的提示灯,用于提升数据连接或是正在充电,这样就方便了用户无需点亮屏幕就能知道是否处于充电状态,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侧面接口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接口细节

在此还得对优择的设计吐槽一下。虽然简约风格非常潮,但过于简约就会对使用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扰,比如说F6睿智版的机身上面只设计了一颗开关电源按键,无法使用Android4.0系统增加的截图(电源+音量减少键)功能;而且所有接口通通用防尘盖保护,就连相对比较常用的耳机孔也是使用的独立防尘盖,个人感觉有点画蛇添足。

通话上网便携平板 优择F6睿智版体验评测
背面外观

  优择F6睿智版的背面采用的合金面板,质感强烈,但也增加了机身重量,如果像是使用手机那样竖直握持的话还是有些耗力。当然,优择也为该机设计了蓝牙,戴上蓝牙耳机就不会再担心打电话把持时的辛苦了。

  优择 Pad-F6睿智版(8GB)

  [参考价格] 1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