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A9最高主频 PiPo Max极智平板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2: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6月,新锐品牌——品铂(PiPo),正式登陆本土平板市场。作为品铂(PiPo)的首款力作,PiPo Max(极智)同期发布,为你呈现1.6GHz——全球Cortex-A9双核处理器最高主频的“极致”体验,同时融合第二代9.7英寸IPS锐屏、PiPo独家定制UI、Android 4.0.4最新系统、Soft Design柔性设计等新鲜亮点。

双核A9最高主频 PiPo Max极智平板发布
PiPo Max(极智)

  PiPo Max(极智),采用全球主频最高的Cortex-A9双核处理器,实际频率达到1.6GHz,运算性能达到每秒80亿条指令,大幅提升了平板的复杂多任务处理能力,可以为Android 4.0.4以及Android 4.1系统提供强劲的硬件驱动。同时,PiPo Max(极智)采用第二代9.7英寸IPS锐屏。PiPo Max(极智),搭载Android 4.0.4最新系统,并预置了PiPo独家定制的个性化UI界面,进一步优化系统流畅性与易用性,搭配1GB DDR3 RAM与五点电容触控,让你享受更加便捷轻松、个性不凡的平板操作体验。此外,PiPo Max(极智)还引入Soft Design柔性设计理念,更加贴近东方人审美与操作习惯,不仅保持了轻薄圆润的方圆之道,而且采用质感出色的特殊纹理工艺,美感出众,手感更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