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平板中的贵族 蓝魔音悦汇W17pro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9:18  天极网微博

  作者:张世杰

  国产平板电脑借着芯片的更新换代之风正一步步走向成熟,在性能上已经日渐赶上了国际的众多大品牌,甚至犹有过之,而且,凭借着国内厂商性价比的优势,国产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平板产品。

游戏平板中的贵族 蓝魔音悦汇W17pro评测

蓝魔音悦汇W17pro评测

  音悦汇是国内知名的平板电脑厂商,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现在,音悦汇最新推出的这款音悦汇W17Pro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完美的外观,小编将会在下文中详细的为各位介绍。

  蓝魔音悦汇W17pro包装及配件

  音悦汇W17Pro的外包装向着简约的方向设计,白色的小型包装盒,上面印有音悦汇W17Pro的产品图,另外用简单的语言标注了这款机器的特点,在包装的背面有产品的详细参数介绍,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就可以了解到这款机器是不是适合自己。

游戏平板中的贵族蓝魔音悦汇W17pro评测

音悦汇W17pro

  在配件方面,音悦汇W17pro也是以简约实用为主为用户准备的,其配件有充电器和USB连接线一条,看似很少,但是已经满足了用户平时所有需要。

游戏平板中的贵族蓝魔音悦汇W17pro评测

电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