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Kindle平板设计图曝光 界面酷似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9:34  爱活网

  近日外站爆料,有人已经拿到了亚马逊平板机,并透露了这台平板的一些硬件和软件的情况:

  硬件方面,Kindle Tablet搭载一个7寸的全彩色触摸屏,支持两点触控。处理器为单核,内置存储空间仅有6GB,主要应用可能存储在云端。在前面板没有物理按键,机器也没有自带摄像头,背盖的设计与黑莓PlayBook类似。

亚马逊Kindle平板设计图曝光界面酷似iPad

亚马逊Kindle平板设计图

  软件方面,Kindle Tablet的操作系统为老版本的Android(比2.2还要早的版本)。从观察的情况来看,亚马逊平板定制程度较深,并没有附带任何的谷歌应用,所有应用需通过亚马逊的appstore下载。

  另外,Kindle Tablet的操作界面模仿了苹果的Apple Cover Flow-ish风格,将书籍、电影和音乐以传送带的形式呈现。据体验者称,这个UI设计和Nook Color不同,十分易于操作。此外,在竖屏模式下界面中会显示dock菜单,供用户添加收藏夹等内容,在横屏模式下,这个dock则会被隐藏。阅读应用和iOS与Android上的Kindle阅读应用无异,而音乐应用则是基于亚马逊的云服务。据推测,亚马逊Kindle平板将会提供整个亚马逊网站的购物平台应用,具体形式类似于iPad上的Amazon Window Shopping。

亚马逊Kindle平板设计图曝光界面酷似iPad

亚马逊Kindle平板设计图

  最后,外站还传出有人已经拿到了Kindle平板的真机。据这位业内人士透露,这台7寸平板将在10月发售,价格仅为250美元。同时,亚马逊还会在明年推出10寸的版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