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9元便宜MID上市 ICOO发布2011新品T2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ICOO前不久公布了旗下的首款新品小巧MID产品T22,这款产品搭载4.3英寸液晶显示器,作为市场上最小的一款平板电脑,小巧曼妙的的身材也更加便于消费者携带,这款机的价格很吸引仅仅卖299元。

299元便宜MID上市ICOO发布2011新品T22
ICOO T22

  功能上,mini平板T22内置WiFi模块,可在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进行网页浏览、QQ聊天、发微博等互联网应用,同时该机内置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可支持Android平台上超过数万种游戏以及众多应用程序,为用户带来娱乐、生活、学习等多方位应用体验。

299元便宜MID上市ICOO发布2011新品T22
ICOO T2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