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将发行南非世界杯蓝光3D碟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13  驱动之家
科技时代_索尼将发行南非世界杯蓝光3D碟片

索尼将发行南非世界杯蓝光3D碟片

  7月结束的南非世界杯首次实现了3D直播,为了纪念这一体育盛事,索尼已经与国际足联达成协议将制作一款3D世界杯电影纪录片。

  手握世界杯相关内容发行权的优势,索尼已经制作了64分钟的世界杯幕后电影纪录片,整个蓝光3D碟片的包装工作已经完成,将面向世界六大洲地区发行。

  该纪录片名记录了本届世界杯最宝贵的经典时刻,包含了诸多采访以及尚未曝光的画面。

  蓝光3D碟片名为国际足联2010世界杯官方电影(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Film),它将在11月16日上市,售价30美元。此外该纪录片预计还会推出标准蓝光版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