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诠释电纸书新境界 汉王新品N800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8:14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2010年9月27日下午,汉王电纸书首款8英寸大屏幕电子阅读器产品——N800正式与媒体见面。这款产品在上市前就受到了充分的关注,由于它集大屏幕、手写笔、无线模块和浏览器于一身,并且对PDF增加了更多的优化,因此在很多方面都超出了汉王此前的产品,将电纸书送达一个新的境界。

图为:汉王新品N800
图为:汉王新品N800

  自2010年5月以来,汉王电纸书连续推出新品,同时升级老产品,数百名研发技术人员不断努力,为电纸书市场持续注入新的活力。首先是推出了白色的6英寸屏幕产品F30和F32,其后又推出了首款双屏产品T61,而后教辅内容丰富的D21状元版也上市销售。现在,新一代的N620、N800、F31等新品也即将推出,并带来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设计,这次先行登场的就是N800。

图为:快男李明霖、演员祁映诺
图为:快男李明霖、演员祁映诺

  海量阅读

  汉王N800内置了6000本电子书,包含社会、政治、经济、文学、小说、传记、教育、古典文学等等,可谓包罗万象。而如果不够,N800还可以连接汉王书城,下载10万册图书,或者50余种报刊,以及200余种杂志,提供丰富的内容。

  无线畅游

  以往的电子阅读器,加入的无线模块主要用来登录自家的书城,这样就限制了产品的应用范围。而汉王N800内置WIFI模块的同时,还内置Opera浏览器,可以浏览百度、新浪等网页,了解最新的资讯,查询需要的内容,1024像素的屏幕也保证了浏览的效果和体验。

  超大屏幕

  汉王N800采用了8英寸高亮度电子纸显示屏,16阶灰度,分辨率达到1024 x 768,大大强于6英寸屏幕的800 x 600。由于分辨率增加,无论看书,还是浏览网页,还是看PDF文件,都能获得更好的体验。而且16灰阶令色彩层次更加丰富,观看网页效果可以保证。而汉王还提供全屏、切白边等功能,进一步榨取屏幕视野。

  丰富功能

  N800具有多种功能,能大幅提高电纸书的文字处理能力:

  内含朗文当代、古汉语词典等多款权威词典,阅读时英汉、汉英即时翻译;

  支持对PDF、TXT等格式的批注,便捷清除、保存,添加书签、跳页和查找;

  具有手写电磁板专利技术,实现便捷流畅的手写触控,并特有拼音输入法;

  对PDF、TXT等格式支持语音朗读,并可设置语言和男、女声;

  内含便笺、记事、日程、通讯录等,实现便捷事务管理;

  配置2000毫安时电池,可翻页10000次,实现超长阅读时间;

  设有完整、迷你、隐藏三种播放音乐模式,便捷设置录音快捷键随点随录;

  内置传统象棋、五子棋等游戏,工作之余方便休闲娱乐。

  据悉这款产品将马上上市,而后9.7英寸的更大屏电纸书和彩屏电纸书也将在年内登场,消费者将体验到更精彩的数字化阅读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