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宣布DS掌机美国降价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0:14  驱动之家
科技时代_任天堂宣布DS掌机美国降价20美元

任天堂宣布DS掌机美国降价20美元

  继六月份在日本市场降价后,任天堂美国公司近日也宣布旗下DS掌机将迎来降价,降价幅度在20美元。

  任天堂表示,从9月12号起,DSi美国零售价将降低到149.99美元,DSi XL降低到169.99美元,DS Lite则保持不变价格在129.99美元。

  任天堂美国营销总裁Cammie Dunaway称:“我们要让顾客获得最高的性价比,新掌机价格将使得更多用户体验DSi和DSi XL为他们带来的丰富游戏体验和大量应用。”

  根据NPD发布的7月份统计数据,任天堂DS掌机在美国销量超过了4230万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