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度最高主流产品 消费者热爱MP3/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35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酷比魔方C30

    容量:4GB 参考价格:299元

    产品特点:C30是酷比魔方联手BBE,推出的主打音质的纯音产品。该机搭载了BBE音效,内置美国美信MAX9722耳机放大器,最高输出功率130mW。附赠酷比生物振膜耳机F1,并且4GB版整体售价仅为299元。 

关注度最高主流产品消费者热爱MP3/MP4推荐(2)

图为:酷比魔方C30

关注度最高主流产品消费者热爱MP3/MP4推荐(2) 关注度最高主流产品消费者热爱MP3/MP4推荐(2)

图为:酷比魔方C30

    产品介绍:酷比C30整体比较小巧,看起来有些SONY S603的风格。正面的屏幕被暗藏在反光的塑料壳下,在没有点亮屏幕的情况下,浑然一体。圆形的主操控键,简单易控。

    搭载了BBE音效的酷比魔方C30,确实在音质上提升了很多。从声音表现和附赠耳机质量上来说,C30堪称299元音质性价比之王。建议各位网友在入手之后,根据自身的喜好在另购一款抗阻至少在16欧姆以上的耳机,以获得更好的听感体验。至于附赠的F1,则可以用在底噪小的机器上,也不浪费。

酷比魔方 C30(4GB)
机形特点 金属灰,情人粉,爱琴海蓝
设计类型 录放
音乐格式 支持FLAC,APE双无损音乐格式
录音性能 支持
A-B复读 支持
电子书阅览 支持
存储容量 4GB
扩展卡槽 支持
其他性能 TTS语音朗读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