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给你视觉冲击 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0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昂达VX575HD

    参考价格:8GB 499元

    MP4具有越来越多的功能,机身上的按键也越来越多。即时如此,操作起来也没有感觉方便多少。昂达VX575HD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它的Jog Dial滚轮是个神来之笔,通过它我们单手就能进行播放和快进等操作,下次别人手忙脚乱的从一排按键中摸索那个“快进”的时候,摩杰座的男人却可以悠然自得的用左手端起咖啡。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8)

昂达VX575HD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8)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8)

昂达VX575HD

    摩杰座男人除了舒适的手感外,还需要强劲的性能,昂达VX575HD照样可以应对自如,采用索智SC8600主控的它支持H.264/AVC编码的MKV和RMVB,5吋高分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HDMI接口还可以实现1080p分辨率视频输出。它的机身侧面大部分接口都采用橡胶保护盖,可以有效防尘,是个很贴心的设计。容量为8GB的昂达VX575HD报价仅为499元,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最大的“面子”,沉稳的黑色最适合魔杰座的男人。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