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给你视觉冲击 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0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iPod nano5

    参考价格:16GB 1250元

  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米兰服装设计师已经不能只手遮天改变时尚的潮流,因为有了苹果。苹果推出iMac,半透明外壳就风靡IT业;推出iPod,乳白外壳的就充满大街小巷;而PowerMac G5来到的时候,银闪闪的金属光泽成为时尚主旋律。毋须多说,追求时尚的潮人们必然不会错过添加视频录制功能的iPod nano 5。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4)

iPod nano5

带给你视觉冲击最吸引眼球的十大MP4导购(4)

iPod nano5

    第五代nano的外观与以往产品相比还是有很大变化的,比如采用2.2英寸液晶屏,支持FM收音以及智能歌曲管理,机身更加圆润等等。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他集成了摄像头,可以用来拍摄640x480分辨率的H.264视频了!同时,它还支持FM收音的时光平移,可以先录制然后再播放,非常神奇。即时没有这些功能,依然不影响它的粉丝团数量,因为这个被啃了一口的苹果标志最好的诠释了时尚。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