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互联网功能 八款近期热门MP4全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5:42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驰为W3000 MID手持娱乐终端,不仅仅具备了传统MP4影音播放,音乐,数码相框,录音等传统的一些娱乐功能,并且具备了无线上网,QQ,MSN在线娱乐,学习办公,拍照,导航,游戏等诸多原MP4前所未有的丰富功能,以前所未有的全娱乐功能享受,打破了目前MP4单一的娱乐功能,引领09年手持娱乐“无线”新时代,成为名副其实的娱乐全能王。

支持互联网功能八款近期热门MP4全推荐(8)

    驰为W3000配备了一款4.0英寸,分辨率为800×480点阵的TFT液晶屏。同时该机采用了WINDOWS CE操作系统,该机采用了触控技术,反应灵敏,即使用户不用触控笔,用手指进行直接操作,轻松自如。

支持互联网功能八款近期热门MP4全推荐(8) 支持互联网功能八款近期热门MP4全推荐(8)

    视频播放方面,驰为MID支持RM/RMVB,AVI等主流视频格式播放,了解韩国Telechips的朋友都知道,其主控芯片音视频解码能力很强,被众多国际品牌所采用,驰为MID在播放主流格式视频时都非常清晰流畅,播放无色块,通过TV-OUT输出功能,还可以输出到大电视上进行观看,非常方便。

支持互联网功能八款近期热门MP4全推荐(8)

无线上网功能

    驰为W3000更像是一款多功能的掌上电脑,外接设备非常的丰富,您可以选购它的搭配键鼠套装,还有GPS套装,装配之后就会发挥出更强大的功能了。现在驰为W3000售价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文末经销商处咨询购买。

驰为(chuwi) W3000(4GB)
存储容量 4GB
屏幕尺寸 4.1英寸
分辨率 800×480
屏幕面板 TFT屏幕
芯片类型 Telechips芯片
数字音效 支持10种EQ模式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OGG、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RMVB/RM, AVI格式视频播放
PC接口类型 USB 2.0
播放模式 随机播放、单曲循环、目录循环
歌词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词同步显示
视频输出 支持Tv-Out视频输出功能
FM调频功能 支持FM调频接收功能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
车载(FM)发射 支持车载FM发射功能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PNG等格式图片浏览,JPG格式支持1600×1200,800×600,320×240
WiFi 内置WiFi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标准
扩展卡 支持最高8GB Micro SD(TF)卡扩容
操作方式 屏幕触摸操作
菜单语言 支持多种语言切换
其他功能 采用Windows CE操作系统;
内置GPS模块;
支持外挂USB接口,可连接GPS棒、鼠标、键盘、U盘等USB设备.
电池 内置2500mAh锂电池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29×76×14.5 mm
产品重量 0.000 g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Mac os 10

    驰为(chuwi) W3000(4GB)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可视7(320G)

爱可视7(320G)

参考价:41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兼容 USB 1.1

显示屏尺寸:7英寸

音频格式:立体声 MP3(30-320 Kbits/s CBR或VBR)、WMA、受保护的

视频格式:MPEG-4(ASP L5 AVI); WMV(MP ML); M-JPEG(QVGA分辨率)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