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DNSe3.0音效 三星YP-P3仅售12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清雅

    三星YP-P3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MP4播放器。它的机身设计高雅华贵,做工精湛,配备了分辨率高达480x272像素的3英寸触摸屏,画质表现十分出色。三星YP-P3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搭载了DNSe3.0音效,音质表现十分出色。三星YP-P3支持蓝牙功能,支持Haptic触控震动,并可以在屏幕上任意拖拽Widget桌面小组件,操作过程妙趣横生。现在产品正在特价促销,促销价格为8GB/1250元。

搭载DNSe3.0音效三星YP-P3仅售1250

三星YP-P3

    三星YP-P3的机身做工非常精湛,面板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均匀细腻。机身配色为典雅的黑色系,线条利落而优雅,搭配银色金属边框,给人以高贵奢华的机身质感。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16:9宽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x272像素,画质饱满精细,支持全触摸操作。屏幕表面采用了镜面材质,为整机增添了浓郁的时尚质感,但容易沾染指纹。机身底部边框为三星产品标示。

搭载DNSe3.0音效三星YP-P3仅售1250

三星YP-P3

    音频方面三星YP-P3可以播放MP3、WMA、OGG、WAV、AAC、FLAC等多种格式音频文件。视频方面可以播放最大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SWF、H.264、WMV、MPEG4、RM等格式的视频。YP-P3支持三星最新的DNSe3.0音效技术,使用者可以在每一首音乐上设定自己喜欢的DNSe音场模式,依照音乐的风格化设定,分类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情境。

搭载DNSe3.0音效三星YP-P3仅售1250

三星YP-P3

    YP-P3支持FM收音/录音,语音录音,世界时间、闹钟、计算器、通讯录,TTS文字发音功能。支持蓝牙2.0传输技术,可通过蓝牙收听音乐、接打电话、联网以传输文件。另外支持透明多层次桌面显示和Widget桌面小工具等趣味横生的特色功能。

搭载DNSe3.0音效三星YP-P3仅售1250

三星YP-P3

型号: YP-P3(8G)
内存容量: 8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SWF,WMV,H.264,MPEG(其它视频格式,均可用三星Emodio软件进行转换)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flac,ogg

    编辑点评:三星YP-P3是一款拥有高品质做工的旗舰级别MP4。它的机身设计高雅华贵,屏幕画质精细。YP-P3支持多样化的触摸操作方式,操作过程充满了趣味性。现在产品价格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商家报价] 1250元
   [商家电话] 0451-8752010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