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高端产品 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0:42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iriver P7

    容量:4GB/8GB/16GB 报价:699元/849元/1099元

    编辑点评:iriver P7播放器外形大小为73.4×112.3×13.6mm,重量为175.25g,附带的电池可进行35小时音频播放,或进行7小时视频播放,支持MPEG-1, MPEG-2、 MPEG-4、Xvid、WMV 7/8/9、RM/RMVB、H.264等格式,实现了国外机型在视频播放功能上的突破。同时还加入了iriver引以为豪的SRS WOW HD音效系统及7种EQ模式,保证了音质的完美呈现。 

市场高端产品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iriver P7

市场高端产品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市场高端产品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iriver P7

市场高端产品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市场高端产品六款功能丰富MP4全推荐(4)

iriver P7

    iriver P7播放器具有文本阅读、录音、FM广播等功能齐全,GUI界面非常新颖,因采用触摸屏式操控,所以iriver的设计师精简了机器的功能按键,仅有电源开关、锁机键以及音量增减键。iriver P7播放器的包装盒延续了iriver的传统,环保简洁,消费者可用来装名片,也可用来当画框,用途多多。

艾利和 P7(8GB)
机身尺寸 73.2×112×13mm
产品重量 约175.25g
屏幕尺寸 4.3英寸
屏幕色彩 26万色
屏幕分辨率 480×272
屏幕材质 TFT
触摸屏 支持
视频格式 开始兼容RM/RMVB格式,其它支持AVI、MP4、DAT、MPG、WMV、3GP、K3G、FLV
图片浏览格式 JPEG/BMP/GIF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MP3、WMV、OGG、FLAC、WAV
音效模式 SRS WOW HD音效系统及多种EQ模式
录音性能 支持
FM收音调频 支持
电子书阅览 TXT格式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35小时音乐播放和7小时视频播放的续航能力
操作系统 Windows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
存储介质 闪存式
扩容卡槽 mcrio SD卡可进行扩充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