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ok双屏电子阅读器刚公布遭侵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6:00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潘昊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Nook刚刚公布上市的消息,美国电子阅读器制造商Spring Design日前就对Barnes & Noble的Nook提供诉颂,告其双屏电子书阅读器侵权。 

Nook双屏电子阅读器刚公布遭侵权官司

Barnes & Noble发布的电子阅读器Nook

    Spring Design称,Barnes & Noble违反双方签订的保密协议,将该公司生产的Alex阅读器的功能复制到Nook中。据悉,Nook比Alex晚一天发布。

Nook双屏电子阅读器刚公布遭侵权官司

Spring Design的双屏电子阅读器

    Spring Design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说:“我们出于好意向Barnes & Noble展示了Alex,希望共同向市场推出高端双屏电子阅读器。”Alex的研发工作自2006年开始,该产品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并提供两块屏幕,能够比当前的市场领头羊亚马逊Kindle提供更好的互动性。

    Spring Design自今年初便开始与Barnes & Noble合作开发Alex,并且签订了保密协议。有报道称,Barnes & Noble高管对Alex的新颖功能赞赏有加,但对于将把相似的功能整合到Nook中的想法却闭口不提,直到上月公布了Nook电子阅读器的图片时,Spring Design才了解到这一情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