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国外品牌云集 近期市场热销MP3/MP4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三星YP-CM3

    三星YP-CM3是三星即将推出的便携手持电视。CMMB也就是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现已覆盖全国178个城市,55个频道。笔者预计这将是MP4产业的新一个增长点。 

国内国外品牌云集近期市场热销MP3/MP4推荐(7)

三星YP-CM3

    三星YP-CM3采用3.0寸液晶屏幕,分辨率400×240。定位为移动电视,也可播放RM、RMVB、AVI、MPEG4视频格式,MP3、WMA、WMV、OGG、FLAC音频。目前有4GB/8GB两种容量,支持Mini SD卡扩容。也可以收听广播,浏览图片、电子书,收听广播,录音等功能。可收看4小时电视,播放6小时视频或25小时音乐。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