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8英寸触摸显示屏 爱可视5售23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3:40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白涛

    爱可视在PMP众多厂商中创造了不少的经典神话,在第62界戛纳电影节上,ARCHOS IMT以其强大的互联网功能及影音播放功能成为便携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最佳收看终端。ARCHOS IMT就是我们国内市场所说的爱可视5,现在有经销商打出了爱可视5(60GB)+贴膜=2300元,含税,并且赠送森海塞尔耳机一副,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4.8英寸触摸显示屏爱可视5售2300

爱可视5

    爱可视5采用了4.8英寸1600万色触摸显示屏,分辨率800×480像素。机身尺寸为127×78.8×19.4mm,搭配120G的微型硬盘,重量为300克,也在接受范围之内。爱可视5全身采用金属设计,前后面板面板经过镜面工艺处理,倍显高贵典雅之气质,机身棱角经过巧妙的弧度处理,使其整体更加圆润,倍显高贵典雅气质。

4.8英寸触摸显示屏爱可视5售2300 4.8英寸触摸显示屏爱可视5售2300

爱可视5

    爱可视5在视频功能方面,爱可视5支持播放ASP、AVI、WMA,消费者通过有偿升级也可享受到对H.264格式与MPEG-2格式视频的播放,视频播放速度可达30帧/秒,画面十分流畅,清晰度很高。在音频性能方面,爱可视5支持录和放两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多种音效模式及播放模式。

4.8英寸触摸显示屏爱可视5售2300

爱可视5

    爱可视5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技术,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连接网络,通过爱可视5进行网页的浏览,访问Web邮件了。其还支持蓝牙功能,实用性很强。

    爱可视5还配备了爱可视自主研发的专属其移动终端产品的功能插件 TV TUNER。通过对此插件的升级,你的爱可视移动数码终端设备即可通过无线互联网,实现与全球电视台及广播电台的对接。届时,你即可免费收看全球上千个付费电视频道,并可收听到上万个遍及全球的广播电台。

爱可视(ARCHOS) 5(120GB)
MP4容量 120GB
MP4显示屏尺寸 4.800 英寸
视频录制 支持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1600万色彩屏
屏幕分辨率 800×480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音频输出 通过基座支持音频输出
视频输出 通过基座支持视频输出
存储卡 不支持
接口 USB 2.0 兼容 USB 1.1
视频播放 MPEG-4(ASP L5 AVI);
WMV(MP ML);
M-JPEG(QVGA分辨率).
视频录制 通过DVR基座可录制NTSC/PAL/SECAM制式视频,保存格式为MPEG-4 AVI.
音频播放 立体声 MP3(30-320 Kbits/s CBR或VBR)、WMA、受保护的WMA、WAV pro5.1、WAV(PCM/ADPCM);
支持AAC3音频解码文件,AC3立体声解码文件.
音频录制 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录音;通过可选择的 DVR 便携式适配器或 DVR 底座: 立体声线路输入, WAV (IMA ADPCM 或 PCM) 格式。
图片浏览 支持JPEG、BMP、PNG、GIF格式图片浏览
歌词同步 支持歌词同步
电子书阅读 支持PDF及其他格式电子书阅读
摄像功能 不支持
操作方式 屏幕触摸操作
WiFi 支持WiFi (802.11 b/g)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等
兼容系统 Windows ME/XP/2000Vista;
MAC OS v10.2.4 或更高版本;
Linux系统
音视频端口 耳机接口
显示屏 4.8英寸1600万彩色液晶触摸屏, 800x480
MP3播放时间 12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4 小时
尺寸 127×78.8×19.4 mm
重量 146 g
颜色 棕色
工作温度(°C) 5-35
存储温度(°C) -20-45
相对湿度 90%
其他功能 支持固件升级功能;
支持在线视频功能.
附件 耳机、专用USB 2.0数据线线、保护袋、快速阅读指南、清洁布、电源适配器
电池 内置锂电

    爱可视(ARCHOS) 5(120GB)
[参考价格] 2300元
[联系方式] 010-88570235 13520100058

爱可视5(60G)

爱可视5(60G)

参考价:26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兼容 USB 1.1

显示屏尺寸:4.8英寸

音频格式:立体声 MP3(30-320 Kbits/s CBR或VBR)、WMA、受保护的

视频格式:MPEG-4(ASP L5 AVI); WMV(MP ML); M-JPEG(QVGA分辨率)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