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小时音乐续航 索尼NWZ-X1050售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42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北京行情] 索尼X1050播放器内置16GB存储容量,提供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音频播放时间长达33小时。今天该机的带票售价为2599元。

    索尼X1050播放器有着看起来特别坚实的外观,配以粗糙质地的花岗岩式机身边缘。它配备了3英寸全触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432×240像素。

    与苹果iPod的CoverFlow不同的是,索尼X1050的专辑封套画面快速拨动3D界面是由近及远的排列(如下图所示),宛如星际旅行的视觉效果。垂直方向显示专辑中的歌曲这一改良也是iPod的CoverFlow界面所不具备的特点。滚动速度也取决于你手指滑触的快慢。

    机器右侧排列有标准3.5mm耳机插孔,播放键、音量键以及索尼独有的降噪功能开关。锁定键还是像以往机型那样设在了机身背面,即便单手拿着机器时有些不便操作,但这毕竟是索尼的传统设计。

33小时音乐续航索尼NWZ-X1050售2599

索尼X1050播放器

    索尼X1050对常见的音视频格式均可支持,视频分辨率只支持到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还带有一个网页浏览器,具备图片浏览、FM收音、YouTube视频和Podcast下载等网络应用功能。这也是索尼随身听产品当中首次置入WiFi(802.11b/g)无线上网功能。

33小时音乐续航索尼NWZ-X1050售2599 33小时音乐续航索尼NWZ-X1050售2599

索尼X1050播放器细节

    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索尼X1050可支持33小时音乐续航,或9小时视频连续播放。延续了索尼随身听产品的快速充电特点——这款X1050仍可在1.5小时就完成80%的充电,充满电需要3小时。

    索尼X1050(索尼30周年纪念版)
    [参考报价] 16GB/25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