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所需 纽曼数字电视CTV5售价仅6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2:18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蔡爽

    [北京行情] 如果你还没有一款具有CMMB播放功能的产品,那么你真的已经OUT了!CMMB普及之势随着CA加密的逐渐明朗化而呈现蓬勃发展之势。而纽曼在这段时间也推出了多款以CMMB功能主打的新品,其中新推出的数码影音播放器-CTV5,已经全面铺货,4GB容量报价为620元。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经销商处购买咨询。

潮流所需纽曼数字电视CTV5售价仅620元

纽曼CTV5

    纽曼CTV5具有CMMB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功能,随时随地开启数字新世界。它可直接播放RM、RMVB、AVI、FLV、WMV、MPG、DAT、3GP、MP4、ASF等多种格式视频,采用主流的TV-OUT功能,可将机内视频文件传输至电视,随时随地输出个人影院。

潮流所需纽曼数字电视CTV5售价仅620元 潮流所需纽曼数字电视CTV5售价仅620元

可抽出的天线设计 背部印有纽曼LOGO

    3.5英寸1600万色TFT液晶显示屏,画面清晰靓丽,平板触摸操作。以及MP3、WMA及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乐播放,内置微软PlayFX音效,展现完美音质。还有FM调频,支持手动/自动调频、存台、FM内录等功能。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到以下柜台咨询、购买。

    纽曼(Newsmy) CTV5(4GB)
    [参考价格] 62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