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寸超大屏移动电视 台电M55降至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44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辽宁行情] 继台电推出了最新CMMB CA认证的新品移动电视M36上市后,其首款拥有4.3英寸超大屏幕显示的移动电视产品M55从即日起价格直降百元,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为799元/8GB。据商家透露,年前由于产品货源比较吃紧,因此价格曾一度高达999元,随着年后货源的开始充足,同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产品价格才缓慢下行,虽然与同类产品相比,产品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但考虑到产品专业化的功能设置,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其综合指数还是相当高的,值得考虑。

    这款台电 M55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专业的电视播放功能,为了有效地提高产品的电视收看能力,该机采用了两项措施:一、产品采用外置高增益天线,在有效提升产品收视能力的同时,配合内部优秀的高频电路设计,从而达到了一个最佳的接收效果;二、M55采用了innofidei高灵敏度的电视接收核心,信号接收能力明显优于市面上普通的廉价芯片方案。这就使得产品的接收电视能力更强、更稳定,即使是在密集的楼宇或是室内使用,都可以很好地接收电视节目。

4.3寸超大屏移动电视台电M55降至799元 4.3寸超大屏移动电视台电M55降至799元

台电 M55细节部分

    外观方面,台电 M55采用了传统的MP4播放器产品外观设计方案,标准的长方形造型加上触控式操作按键,美观大方,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另外,为了增强产品的电视接收能力,M55还外置有一个天线,不需要使用时,可以轻松将其取下,减小使用空间。屏幕部分,M55采用了一块4.3英寸大英寸的16:9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20 * 272,色彩还原真实,图像清晰、细腻,对于移动收看电视的用户来说,显示效果不错的。

4.3寸超大屏移动电视台电M55降至799元

台电 M55

    功能方面,台电 M55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WAV等常用格式APE和FLAC双无损音频文件,内置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音质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视频方面,产品支持包括AVI、RM、RMVB、FLV、WMV、3GP、MPG、VOB、DAT等多种格式在内的视频文件播放功能,即下即播,表现非常强劲。值得一提的是,产品还支持TTS语音阅读和FM车载发射功能,在配置方面还是属于偏高端的。除此之外,新品M55还支持格式的图片浏览、FM调频收音、数码录音、TXT文件阅读、断点记忆播放、时钟功能,秒表功能,万年历功能,是一款非常全能的数码播放器。

4.3寸超大屏移动电视台电M55降至799元

台电 M55背部

    调调观点:作为台电首款移动电视数码播放器,这款M55的综合功能设置应该说是非常全面的,特别是专业化的电视播放功能设置,更是深受广大电视节目爱好者的青睐。目前该机价格直降百元,还是相当值得关注的。

    [品牌型号] 台电M55
  [参考价格] 799元/8GB
  [咨询电话] 024-83990087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