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9元起 4.3英寸热门大屏MP3/MP4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用3英寸屏的MP3看视频总觉得屏幕过于袖珍的,有时候字幕都已经不那么容易看清了。而7英寸的超大屏幕播放器又在便携方面表现欠佳,体积大重量大的产品作为随身影音产品多少有些不合适。于是4.3英寸的MP3 MP4播放器成了大家的首选。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市场上热销的4.3英寸产品,价格最低的只有499元。

  蓝魔 音悦汇iMovie(T8)

  容量:8GB 容量:599元

  编辑点评:蓝魔 音悦汇iMovie这款采用触摸屏设计的RMVB直播机型具有屏幕大、功能全、机身适中等优点。该机支持时下流行的RMVB/RM视频直接播放与TV-OUT电视输出功能,支持MP3、WMA、FLAC、AAC、APE多种音频文件,同时该机还特搭配了两个微型扬声器,续航时间长达28-30小时音频播放或5小时视频播放。


499元起4.3英寸热门大屏MP3/MP4全推荐
图为:蓝魔 iMovie节日时尚礼盒装 T8

499元起4.3英寸热门大屏MP3/MP4全推荐  499元起4.3英寸热门大屏MP3/MP4全推荐
图为:蓝魔 音悦汇iMovie(T8)

蓝魔 音悦汇iMovie
机身特点 黑色
外形尺寸 112×73×9.8mm
产品重量 280g
屏幕色彩 260K
屏幕尺寸 4.3英寸
屏幕分辨率 480×272
音乐格式 MP3、WMA、FLAC、AAC、APE
音效模式 正常、摇滚、流行、经典、自定义、重低音、爵士、Play-FX 八种EQ 模式
录音性能 支持
采样率:8K/16K
MIC录音格式:WAV
录音时间:累计最长100小时(1GB容量)
耳机性能 3.5mm耳机输出
视频格式 MPEG4、AVI、RM/RMVB
图片格式 JPEG、BMP、GIF(支持小画面预览、幻灯片播放、画面旋转缩放、音乐背景等功能)
电子书功能 TXT(支持书签、自动浏览)
续航时间 约28-30小时音频播放或5小时视频播放
接口方式 USB2.0高速/3.5mm耳机输出
存储介质 闪存式
TV-OUT 支持
外接扩展卡 TF卡
其他性能 时钟功能 秒表功能 万年历功能
随机附件 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USB线、耳机、视频输出线、充电器(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