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机型降百元 近期MP3/MP4降价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03  三好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MP3市场行情持续走低已成事实,在岁末年初的时候也依然激情上演。如果说之前对一款低端播放器小降几十也算降价的话,那么本周的MP3表现实在有些出人意料,多款机型狂跌百元还是相当振奋人心的。随着圣诞、元旦两节的结束,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春节也即将来临,选在这个时机购买一款心仪已久的超值播放器也是件不错的选择。

    在本周降价的机型中,无论是近期才上市的海畅PC90还是纽曼A2都纷纷狂跌百元,而像昂达VX757、VX979LE这样的经典机也不断降低价位来抢占视频机的市场。当然,作为老大级的苹果也自然不会放弃这个促销的好时机,无论是classic是touch2,两款重量级的选手也纷纷降价,下调的幅度更是达到了数百元。索尼在下半年刚刚上市的新款NWZ-S736F也在本周迎来了上市后的首次小降。下面就跟随颖儿去了解一下本周MP3/MP4的市场行情吧!

    昂达VX757(4G)(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

    参考报价:299元/4GB

    降价幅度:100元

    颖儿点评:昂达 VX757从上市起一直都很受关注,机身正面基本只被一块大屏所覆盖,在扩大机身面积的同时也保证了整机的便携性。而VX757无论是从整个市场来看,还是昂达 全线的MP3,销量和关注度都是相当高的。

多款机型降百元近期MP3/MP4降价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57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昂达 VX757采用了亚克力面板,并覆盖了一层透光膜,不仅保护屏幕,也使机身黑中透亮,结合背面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外壳,金属机身的VX757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实在,少了一分轻便,却多了一番稳重,整体比VX747更加高贵而深沉。除了正面有一个小圆点外,其余的按键全部置于机身顶部,昂达 VX757的按键非常科学,因为音量、播放、曲目切换的按键分成了三大块,实现盲操作问题不大。

多款机型降百元近期MP3/MP4降价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57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机身正面设有一块16:10的3.0英寸真宽大屏。

多款机型降百元近期MP3/MP4降价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57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VX757的功能和VX747是没有太大差别的,播放主流音频格式当然没有任何问题,APE/FLAC无损压缩音频格式又为它日后的升级打下了基础。作为华芯飞机型,基本上网络中能搜罗到的各种视频文件,VX757都可以轻松播放。

多款机型降百元近期MP3/MP4降价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57详细资料

    其它功能方面,昂达 VX757支持比如图片浏览、FLASH播放、TXT电子书阅读、FM收音,Mic录音等等,更内置了各种好玩的Flash小游戏,有得听有得看更有得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昂达VX757(4G)

昂达VX757(4G)

参考价:39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3.0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支持APE/FLAC无损压

视频格式: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各种格式视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