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能全面重量级MP4 8G昂达VX767L售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2:02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广东行情】 前不久上市的昂达VX767LE(8G)(资料 文章 图片 热评)是一款重量级的MP4产品,这款配备了4.3寸屏的MP4功能全面,而且续航时间超长,弥补了一般MP4的缺点,今天笔者看到昂达的VX767L也上市了,这款产品在继承了VX767LE优点的基础上,更加入了立体声扬声器与FM无线发射功能,让快乐可以与朋友共享。并且在视频上,VX767L也有了显著的提升。昂达VX767L现在的售价为8GB 499元。

功能全面重量级MP48G昂达VX767L售499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67LE(8G)详细资料

    昂达VX767L沿用了前作VX767、VX767LE时尚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采用了水晶亚克力正面与铝合金工艺的结合,让机器充满了时尚气息。此外,名厂出品的4.3英寸1600万色16:9的宽屏,让屏幕表现更为真实、出色。圆滑、纤薄的机身,让人们消除了携带上的不便。

功能全面重量级MP48G昂达VX767L售499

点击图片查看昂达VX767LE(8G)详细资料

    功能上,昂达VX767L相比于VX767LE,增加了立体声扬声器,可以更好的与他人分享。同时,昂达VX767L令人欣喜的在机器中加入了车载无线射频功能,用户只需轻轻点击音乐播放界面中的发射按键将音乐发射出去,便可就近使用车载收音机(或FM收音机)接受VX767L发射出去的音频信号,将音乐从汽车的立体声音响中播放出来,没有有线连接的束缚,更没有CD容量有限的困扰,获得更清爽、更便捷的聆听体验。

    作为掌上视频播放器,昂达VX767L在视频方面表现出色,它能轻松实现高达D1分辨率(800×480)的RM/RMVB/AVI格式,将下载的影片直接从电脑里拷贝至机器中,即可在4.3英寸屏幕中无需转换格式实现直接播放。此外,它还同时直接支持DAT/MP4/WMV/3GP/MPG等视频格式,就连目前炙手可热的FLV格式也同样兼容,是目前比较全面的视频机型之一。

    VX767L对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的全面支持,使音质效果更加出色。更融入了13种EQ音效,包括普通/流行/摇滚/金属/舞曲/电子音乐/乡村音乐/爵士乐/古典乐/布鲁斯/怀旧乐/歌剧/会话/3D效果(包括通用/歌剧厅/教堂/音乐厅/淋浴/房间/虚拟空间等)等,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己喜好选择合适的音效进行聆听。高速USB 2.0接口、游戏、双线程任务、支持LRC歌词显示、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录音、FM收音等功能都具备。并且可以支持最高达32GB的Micro SD(TF)卡(SDHC,高容量存储卡)扩充等。

    在其他细节上VX767L也相当用心。无需软件配合,轻松搞定固件升级,让任何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增值的快感。音乐自动分类排序播放音乐/视频等文件、自动更新歌曲库信息、视频断点续播、可自由更换主题背景、自定义桌面、更换字体颜色、图片浏览/旋转、电台列表、定时关机等独特功能设置,颇具人性化。 内置周杰伦《魔杰座》数字音乐专辑,杰迷们可以不要错过。
  昂达VX767L详细参数:
  ●4.3英寸、480×272点阵真彩TFT宽屏显示屏;
  ●内置扬声器、支持车载无线射频;
  ●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
  ●13种EQ音效,包括流行/摇滚/金属/舞曲/电子音乐/乡村音乐/爵士乐/古典乐/布鲁斯/怀旧乐/歌剧/会话/3D效果;
  ●支持歌词同步显示;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丰富的游戏;
  ●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图片浏览、旋转及幻灯片播放;
  ●FM收音并可存储40多个电台;
  ●内置麦克风,支持长时间录音;
  ●节能设置、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自由设置;
  ●8种EQ模式、可供循环选择;
  ●支持电子书阅读,独立书签、自动浏览功能;
  ●支持WIN98SE/ME,WIN2000、XP系统;
  ●USB2.0高速传输接口;
  ●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TF)卡扩充;
  ●固件升级;

    参考价格:昂达VX767LE(8G)    499元

    咨询电话:020-87532768

昂达VX767LE(8G)

昂达VX767LE(8G)

参考价:69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评论

传输接口:USB 2.0

显示屏尺寸:4.3英寸

音频格式:支持MP3、WMA、WAV、APE、FLAC等多种音频格式

视频格式:支持RM/RMVB、ASF、AVI、FLV、MP4、MOV、MPG等多种视频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