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更让人心动 2G金星JXD921+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43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广东行情】 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金星的一款型号为JXD921+的MP4上市了,对于JXD921我们可并不陌生,这款有着硕大屏幕的MP4产品在当初就曾经受到过消费者的欢迎,如今JXD921+作为升级版上市,其性能更加让人心动。据商家介绍,现在JXD921+的上市售价为2GB 399元,4GB 45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性能更让人心动2G金星JXD921+售399元

金星JXD921+

  相对于金星MJXD921,这款JXD921+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其改变都体现在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3.6英寸TFT真彩液晶屏,14mm超薄机身便携性不错。这款产品最高可支持1280*720的分辨率、DVD画质的AVI以及800*600分辨率30帧/秒RMVB视频。该机还支持定时录像功能,而且带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插值可达200万像素。

性能更让人心动2G金星JXD921+售399元

金星JXD921+

  金星JXD921+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播放和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而且有歌词同步功能,标准USB 2.0接口、内置SD卡插槽,最大支持1GB的闪存和2GB的外置SD卡。JXD921可浏览JPG格式的图片,带有MIC录音和Line in录音,可持续播放4小时视频或者6小时音频,还支持视频输出和输入。其他方面,这款产品还有电子书、万年历和闹钟功能等实用功能。

性能更让人心动2G金星JXD921+售399元

金星JXD921+

  目前市场上有着这样大屏的闪存MP4并不多,而且这款产品售价也相当低廉,可以满足那些喜欢随身看电影的朋友。

参考价格:金星JXD921+    2GB/399元   4GB/459元

咨询电话:020-87578024

>话题讨论查看全部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