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无线蓝牙技术 索尼A826直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55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辽宁行情] 不久前,索尼也推出了旗下首款支持蓝牙技术的MP4播放器——NWZ-A826,产品外观时尚小巧,性能表现强劲,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今天,调调从市场里了解到,目前该机4GB小容量版本NWZ-A826原价1650元,现价1450元,降价幅度200元,机会难得。

支持无线蓝牙技术索尼A826直降200元

索尼 NWZ-A826

  作为索尼首款支持蓝牙技术的MP4视频播放器,NWZ-A820系列除延续该品牌一贯精细的做工和出色的音质表现外,更采用了蓝牙Bluetooth Ver.2.0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蓝牙直接实现与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设备相连。除了强劲的蓝牙功能外,产品还支持直接拖拽式操作,无需转换,使用非常方便,贴近国人使用习惯。

支持无线蓝牙技术索尼A826直降200元

索尼 NWZ-A828

  外观方面,索尼 NWZ-A826轻巧纤薄,优雅之中又不失内敛之风,特别是产品机身边缘采用了弧形的边角,圆润光滑,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另外,该机侧面还设有独立的蓝牙快捷键,轻松对该功能进行开启、关闭、功能设置等操作或是对预设的蓝牙设备进行快速连接。屏幕部分,NWZ-A826只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QVGA解析度TFT彩色液晶屏,色彩表现宽广、饱满,影像层次鲜明。

  功能方面,索尼 NWZ-A826最独特的优势就在于该机内置蓝牙功能,无需外接蓝牙适配设备,轻松实现与其它蓝牙设备连接,无论在家中还是户外都能尽情享受无线技术带来的灵动音乐享受。另外,NWZ-A826还支持方便快捷的文件拖放传输功能,通过蓝牙或是数据线与电脑连接后,可将不同的音频、视频、图片等文件直观地拖放至对应文件夹中,无须软件帮助,操作简便,符合国人使用习惯。

支持无线蓝牙技术索尼A826直降200元

索尼 NWZ-A826细节部分

  音频方面,NWZ-A826支持MP3,WMA和Linear PCM格式音频播放,无须软件转换传输,方便快捷。在音质方面,该机采用了“高保真立体声”、“DSEE”、“清晰重低音”,“动态音量平衡器”和VPT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使音乐、音效表现更生动。视频方面,索尼 NWZ-A826支持的视频格式有AVC(H.264/AVC)Baseline Profile MPEG-4,采用30帧高画质影像播放,播放效果更理想。NWZ-A826还拥有简单易懂的文件菜单列表,并提供三种菜单显示方式(“标题”,“标题缩略图”,“缩略图”)方便您进行图片或影片文件搜索。除此之外,产品还支持36小时音频和10小时视频播放,续航能力不错。

支持无线蓝牙技术索尼A826直降200元

索尼 NWZ-A826

  调调观点:这款NWZ-A826作为索尼首款采用蓝牙技术的视频MP4播放器,产品外观纤薄时尚,可操作性强,性能设置方面也以实用性为主。目前4GB版本价格直降200元,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索尼 NWZ-A826
  [参考价格] 1450元/4GB
  [咨询电话] 024-2384998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