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蓝牙MP4 3寸屏三星YP-P2下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乐乐

    [上海行情] 相信没有比“完美”更好的词能来形容三星的这款高端MP4了,三星将触摸技术、16:9宽屏、蓝牙传输等等的高端功能融为一体,业界领先的Emoture触控界面以及一拖二蓝牙技术更是凸显了三星YP-P2的大家风范。对于三星YP-P2,国内外IT领域也好评不止,各大顶级奖项均被其收入囊中。如果你是个MP4的超级FANS,那三星YP-P2一定是你想要的那种。

高端蓝牙MP43寸屏三星YP-P2下降300元

三星YP-P2

  三星YP-P2采用了一块3.0英寸16:9的EmoTure智能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272,机身尺寸为100×52,厚度仅为9.9mm,重约86g,绝对卡片机的设计,机身的正面除了屏幕外只有一个指示灯,平时的使用操作都由触摸屏幕完成,简单实用。三星YP-P2的机身通体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外壳表面经过高级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手感顺滑细腻。

高端蓝牙MP43寸屏三星YP-P2下降300元

三星YP-P2

  在播放方面,三星YP-P2可以播放MP3、WMA、OGG、WMV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三星独有的DNSE2.0数码自然音效,可设置4种强化音效及用户自定义模式,音质表现十分不错。在视频功能方面,三星P2支持播放WMA、AVI、RM、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效果清晰色彩自然,用户还可以通过随机赠送的SMS软件进行格式转换来观看其他格式的视频。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YP-P2(8G)
内存容量:
8G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3.0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MV
视频播放:
支持
FM功能:
支持
 

  在其他方面,三星YP-P2可以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FM收音,录音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YP-P2(2G)具有可以实现一拖二的蓝牙技术,使用户可以同时连接耳机和手机等其他设备,使用蓝牙功能传输歌曲和其他文件。在续航方面,三星YP-P2可以连续35小时音频播放或者5小时的视频播放,十分强大。

高端蓝牙MP43寸屏三星YP-P2下降300元

三星YP-P2

  这款国际公认的产品的价格变动一直不大,这次或许是响应随身听市场的集体调价,所以三星YP-P2突然大降300,现在8G版的价格为1899,虽然这个价格作为一款MP4来说并不低,但是相信MP4的狂热FANS们还是会接受的。

    [参考价格]:三星YP-P2(8G) 1899元
    [咨询电话]:021-5490596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