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触摸宽屏看RMVB 台电T5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13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台电T50上市之后,众多消费者热切关注这款采用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的RMVB视频播放器。这说明T50所具备的素质令广大随身听用户十分满意。像苹果iPhone一样的全屏触摸操控方式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这样高品质的视频MP3产品的价格仅为数百元,性价比超高,令人很兴奋。

  台电T50是目前国内厂商研发的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具备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的随身视听设备。您可能认为T50跟苹果iPhone或者iPod Touch的软硬件配置以及实际性能还有差距,但是从数百元的售价出发,台电确实打破了一个国内MP3业界的新纪录;不可否认,T50的诞生是种创举。

iPhone触摸宽屏看RMVB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L-T50

iPhone触摸宽屏看RMVB台电T50评测

图为:台电T50主菜单

  在早先的视频评测节目当中,我们已经对台电T50进行了一次较为详细的评析,我在这篇评测文章中要向各位着重介绍一些台电T50与众不同的特性,而不再赘述这个采用瑞芯微RK2706芯片的视频MP3播放器在播放RMVB、RM、AVI、FLV等格式的电影时,视频处理能力是多么多么强,因为采用这一方案的产品都有着很高的素质,您肯定更希望看到T50独有的优势在哪里。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hone触摸宽屏看RMVB 台电T50评测
·iPhone触摸宽屏看RMVB 台电T50评测(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