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 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23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虽说5、6月份是IT市场的淡季,但是国内的MP3/MP4市场竞争依然是非常激烈,各厂商推出的新品依然不断。各个价位都有相应的新品,纯音乐MP3市场也再次受到关注,主流的视频播放器依然是以直播RMVB的产品为主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月份有那几款产品最值得关注。

    蓝魔V7

   两个月前媒体透露的蓝魔最新一款纯音乐播放器V7,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众多众多数码爱好者强烈的兴趣,目前V7在各地已经开始大面积到货,首批上市的V7包括睿智黑色版与银白无暇版,除了纯金属色的版本,后期还会有亮黑色等产品上市,喜欢纯音乐MP3的用户可以准备入手了。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
 
蓝魔V7

    功能方面,V7采用了大家期待已久的Sigmatel 3710主控芯片,保持了一贯的高信噪比和相对均衡的声音,并且搭配了SRS HD音效,整体声音风格相比以前的35系列有很大的变化。同时V7也是少有的一款蓝魔数码出品的支持FM收音机的产品,采用的是Sigmatel最新出品的收音机模块,还可以显示收音信号强弱。

    值得关注的是V7的用户实际测时间,竟然在30小时以上,超过了以往蓝魔数码出品的任何一款产品,完全得益于全新的芯片制造工艺,超长的续航时间可以满足长时间旅行的需要。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
 
蓝魔V7

    小巧的V7采用了金属外壳,机身质感得到了提升,与工程塑料产品比较,相对高档一些,外观设计比较接近保守与传统,与所采用的芯片的前卫大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值得期待5月最受关注新品MP3/MP4一览
 
蓝魔V7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V7
·昂达VX979LE
·艾诺Q7
·iriver W7
·纽曼A5
·台电M2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