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现在能买啥 新款RMVB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35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399元的随身播放器市场一直都是厂商的必争之地,以往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主要也是以直播RMVB、2.4英寸QVGA屏的配置为主。进入2008年,众多品牌再次发力,镜面、光转动、2.8英寸屏等新元素注入,消费者如果现在花上这个价格能买到怎样的产品呢?

  昂达的VX979+绝对堪称经典,当时它无愧是399元RMVB播放器的代表。下面就让我们来瞧瞧这个价格在如今的市场能买到怎样的机型。

    歌美X100 2G 399元

  歌美X100绝对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直播RMVB机型,其采用了全不锈钢金属外壳并配以拉丝工艺设计,8mm的纤薄机身,产品的正面还运用了纯屏幕镜面设计。歌美X100采用的是2.4英寸26万色的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带来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

399元现在能买啥新款RMVB播放器推荐
 
歌美X100

  功能上,歌美X100直接支持RM/RMVB、ASF、AVI、MP4、FLV等格式视频播放,能够支持SWF FLSAH 7.0播放,音频播放还特别兼容FLAC和APE着两种无损格式,输出高品质的音乐。此外,歌美X100还支持图片浏览、FM调频找簟XT文本阅读、丰富的主题设置等功能,产品兼容最大4G的TF卡扩充,锂电池支持5小时视频或者15小时的音频播放。

399元现在能买啥新款RMVB播放器推荐
 
歌美X100

    编辑点评:在外观设计上,歌美X100尽显大厂的风范,产品做工用料十足。功能上X100则涵盖了目前的主流,同时产品兼容更大容量的TF卡扩充,锂电池续航能力强劲。总体来讲,歌美X100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高性价比机型。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100
·台电M25
·蓝魔RM96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