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录制功能 D Cube大屏幕掌上电视D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4:54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D'Cube这个逐渐被人们遗忘的品牌自从被一家名为DFrameTec的公司收购后,相继推出了D4、D5以及D7三款产品,现在就连越来越火热的DMB数字电视市场它们也开始触及。这款型号为D9的新品,就是D'Cube进军该市场的首款机型。

支持录制功能DCube大屏幕掌上电视D9
 
D'Cube D9

  D'Cube D9装配有一块3.5英寸26万色320×240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屏,机身尺寸只有109×78×11.8毫米,重108克,整体感觉十分轻薄。除了机身内置的2G和4G两种存储容量之外,还能够通过micro SD/SDHC卡扩充。

支持录制功能DCube大屏幕掌上电视D9
 
D'Cube D9

  D9支持T-DMB数字多媒体广播信号接收以及录制功能,另外产品还支持音乐/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功能。机器配备500mW的单声道扬声器,内置1450mA的可充锂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支持15小时的音频播放或者8小时的视频播放,而数字电视播放为6.5小时。D'Cube D9的上市日期以及价格暂未公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