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的卡通版MP4 2G爱国者MV5910售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4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金永辉

    【北京行情】 今天市场上新到了一款爱国者的新款MP4产品,这就是MV5910,这款新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迪士尼的外观风格,看上去非常活泼和有趣,非常适合女性和少儿使用,该机现在的售价为2GB 1599元。

可爱的卡通版MP42G爱国者MV5910售1599

爱国者MV5910

    爱国者MV5910这款产品的大小为112×70×14.6mm,重约50g,虽然厚度不算最薄,但是从手感和大小看来便携性依然不错,这款产品采用塑料材质打造,外壳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该机的前后面板均喷涂着小熊维尼这部卡通中的卡通形象,配以浅底色,所以显得非常可爱。MV5910配备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其320×240点阵的分辨率也让这款产品在播放视频文件时更加清晰。

可爱的卡通版MP42G爱国者MV5910售1599

爱国者MV5910

    在功能上,这款产品完全符合现在的主流水准,它能够直接播放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24帧/秒的播放速度也让这款产品在视频播放上更加流畅。除了能够直接播放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外,爱国者MV5910还能够支持播放DAT、VOB、AVI、ASF、WMV9、RM和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其中ASF、VOB、DAT、AVI格式的视频播放速度可达30帧/秒,而WMV9格式的视频播放速度为24帧/秒。MV5910支持录和放两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在录音功能方面,爱国者MV5910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效果十分清晰。爱国者MV5910机身内置1500mAh锂电池,支持连续播放视频约3到4小时,音频文件约12到16小时 。其最大可支持2GB容量的TF存储卡。

可爱的卡通版MP42G爱国者MV5910售1599

爱国者MV5910

    编辑观点:应该说这款爱国者与迪士尼携手打造的MP4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是很出色的,掌握了特定人群的心理,所以其创意值得肯定,不过这款产品现在的上市价格达到了1599元,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参考价格:爱国者MV5910  2G/1599元
商家电话:020-6102628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