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举降价大旗 苹果iPod classic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9:43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mok

    [上海行情] 这几日随着苹果官方发布了全系暴降消息以来,卖场iPod系列就一直蠢蠢欲动。受到该消息冲击,此次受伤最大的莫过于160G容量的iPod classic。继上周稳定在2950的价格后,本周再跌100。近期打算添置iPod产品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苹果的价格。

    全新iPod classic采用电镀铝合金和抛光不锈钢全金属机身设计,最大存储容量可达160GB。iPod classic能与iTunes无缝协作,因此你可以导入、管理、然后轻松同步你喜爱的内容。你可在拥有600多万首歌曲的iTunes在线商店预览音乐和视频。

高举降价大旗苹果iPodclassic降百元

苹果iPod classic

    80G的iPod classic体积为103.5*61.8*10.5mm,160G的iPod classic体积为103.5*61.8*13.5mm,重量为162克。两者体积相差不大,还是很小巧时尚的。

高举降价大旗苹果iPodclassic降百元

iPod Classic与iPod videoII播放界面对比

苹果 iPod classic(160G) 配备了2.5英寸QVGA屏幕,支持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AAC(16 至 320 Kbps)、受保护的AAC (来自 iTunes Store)、MP3(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2、3 和 4 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 ;视频方面支持包括:H.264 视频,高达 2.5 Mbps,640 x 480 像素,每秒30 帧。

高举降价大旗苹果iPodclassic降百元

iPod Classic全新界面

    iPod Classic加入了Cover Flow的功能。这也算是今年苹果播放器中比较吸引人的新功能。

高举降价大旗苹果iPodclassic降百元

iPod Classic Cover Flow

    对于iPod classic相信不需要更多的口舌介绍。2850元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稳定的价格,如果喜欢不妨致电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苹果iPod classic(160G)   2850元
[销售电话]:1352452320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