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够大才够爽 4GB容量MP3/MP4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0:51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文/飞沙留情

    目前,国内的随身听市场上,视频MP3、准MP4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容量也分为普及型的1GB、主流型的2GB,而更大的4GB版也开始普及,目前国产品牌的产品2GB和4GB的差价一般为100~200元,而国际大牌的产品则相差200~400元,对于一些喜欢观看视频,又喜欢装一大堆歌曲进MP3播放器内使用的朋友来说,购买4GB的产品是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不同类型的,容量为4GB的MP3/MP4给大家参考。

    艾诺V2000SE

    参考价格:4GB/499元

    艾诺V2000 SE是近期热卖的直接支持RM/RMVB的机型之一,相比其他产品,艾诺V2000se具备更加优秀的屏幕,采用1600万色、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显示尺寸为3英寸,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即320×240像素,屏幕的色彩表现非常不错。同时在价格上也有明显的优势,目前4GB的售价仅为499元,值得推荐。

够大才够爽4GB容量MP3/MP4播放器推荐

艾诺V2000SE

    功能方面,艾诺V2000 SE采用华芯飞的方案,主控芯片运算速度达到400mHz,处理能力很强,能够轻松实现RM/RMVB的全兼容,无需转换、即拖即放。除此之外,V2000 SE同样全面支持其它最流行的主流视频格式,包括AVI/FLV/DAT/ASF/MP4/WMV/3GP/MPG等等,不用转换,直接播放,既丰富了用户的片源选择,又免除转换的烦恼,大大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时间。

够大才够爽4GB容量MP3/MP4播放器推荐

艾诺V2000SE

    V2000 SE的音频以及娱乐功能同样非常出色,包括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频,电子书阅读,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双线程任务管理,游戏等等,娱乐功能一应俱全。采用USB2.0高速接口,传输速度非常快。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V2000SE
·昂达VX747
·艾利和 T60
·iaudio U5
·苹果iPod nano
·三星 YP-P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