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MVB携手GAME 尽情享受歌美X760娱乐MP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14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粉鱼

    [内蒙行情]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间08年到了。很多事物都在改变,也包括MP4。现在国产MP4的功能真的是越来越强大了,随着国产MP4功能的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以及类似支持无损音频、游戏功能等诸多新功能的加入,国产MP4已经开始成为越来越多用户随身娱乐的首选。歌美在去年推出的X760可支持RM/RMVB,使视频格式无转换播放是它的最大卖点,加上种类繁多的游戏,更是让消费者心动。而它的价格不是很贵,2GB容量的产品商户报价799元!

RMVB携手GAME尽情享受歌美X760娱乐MP4

歌美 X760plus(2G)

  精美外观,X760采用了类似X-700/X-720的外观,同样是纺锤型的机身,显得相当流畅。X760提供了标准3.5mm耳塞接口、LINE-IN直录口和标准MINI USB接口,此外机身右侧还安放SD卡插槽,支持最大1GB的SD/MMC卡扩展。在屏幕方面,歌美X-760采用了高达3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RMVB携手GAME尽情享受歌美X760娱乐MP4

歌美X760插卡处

  主要功能,类似歌美的X-750,X-760的竞争卖点也是支持RM/RMVB/AVI格式的视频,此外还支持FLV格式,也就是说可以直接观看视频网站上的视频。X760的游戏功能非常强悍。该产品可以支持SFC/NES/GBA/MD/NEO GEO等16位以上模拟游戏,给您带来无穷的乐趣;音乐方面,产品支持MP3/WMA/APE/FLAC音频格式。而高达500MHz的高速主频CPU等也保证了高音质。

RMVB携手GAME尽情享受歌美X760娱乐MP4

歌美X760按键及耳机接口

  其它方面,X760采用了内置锂电池,输出功率为10mW×2,使用时间大约为音频播放7小时左右,视频播放3小时左右。这款型号为X760的产品在上市后已经在MP4用户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更令人惊讶的是X760的游戏性能相当优异,功能十分强大。谁都喜欢玩游戏,这已经成为了该的最大卖点,令人惊喜的是,在春节期间,凡购买此产品的顾客均可得到歌美GSB-7精美音箱一部。时追求时尚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RMVB携手GAME尽情享受歌美X760娱乐MP4

 歌美GSB-7音箱

    [参考价格]:799元
    [咨询电话]:1323480358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