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止RMVB这么简单 1月最新MP4强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39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进入2008年后,市场上涌现出大批的播放器新产品,除了大家熟悉的能够兼容RM/RMVB视频之外,还能够看到宽屏幕、触摸屏、电视等功能元素的加入。不知道各位朋友有否打算买一台全新的播放器回家过年呢?如果有,不妨看看下文的推荐吧!

    OPPO S9H 2G 599元/4G 699元

  进入08年,OPPO公司马上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势,并主推SMART MP4的新概念。而S9H就是头炮,同时这款机器还是V9的后继版本,除了保留了6.9mm的超薄机身、兼容micro SD卡之外,还行加入了对RM以及RMVB主流视频格式的支持。

不止RMVB这么简单1月最新MP4强力推荐
 
OPPO S9H

  S9H一如既往地延续了OPPO播放器独特的时尚外观设计,一触即蓝的感应按键。显示屏的配置相对来说比较滞后,只有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拥有160度的可视角度。OPPO S9H兼容网络上大部分的视频,具备FM、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功能。该产品音质出众,内置微软以及DBBE高级音效,支持无损音频。

不止RMVB这么简单1月最新MP4强力推荐
 
OPPO S9H

    编辑点评:作为V9的后继机型,S9H在保留了纤薄机身的前提下实现了对RM、RMVB视频的支持,这要得益于强大的RK27系列芯片。不过,OPPO S9H的屏幕配置较落后,显示效果也因为这样受到限制。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PPO S9H
·蓝魔 RM970
·艾诺 T20
·纽曼 A6
·驰能EyeSee7000
·爱国者 P88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