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4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前段时间,我们对采用新一代瑞芯RK2706芯片的蓝魔RM970进行了详细的评测报道,蓝魔RM970搭载有3.0英寸的WQVGA真宽屏幕,内置有微软PlayFX音效,能够播放APE、FLAC、MP3、WMA、ACC、OGG多种音频格式,还能流畅地直接播放AVI、RMVB、MPEG-4、WMV等多种视频格式,功能可谓强悍,更以4G/599元的价格震撼上市,性价比很高。

  如此强大的机型,究竟内部的做工如何,内有什么乾坤,今天我们来拆解一下这台颇受众人瞻望的机型蓝魔RM970。

    蓝魔RM970拆解过程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蓝魔RM970拆解报告

所需的工具是一支螺丝刀

  蓝魔RM970采用金属外壳一体化设计,从表面上找不到一颗螺丝,背面外壳和侧面为一体化设计,和正面板直接采用卡扣密合。两者结合得非常紧密,缝隙非常小,经评测人员观察,发现底侧较为容易下手,使用及细的一字螺丝刀把外壳撬开,发现卡位位于边缘的正中,所以推断四个侧面的卡位都应该位于正中。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蓝魔RM970拆解报告

从底侧卡位把外壳撬开

  接着评测人员使用同样的方法,顺着周围四个侧面的卡位把外壳打开。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蓝魔RM970拆解报告

位于边缘正中的卡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2)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3)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4)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5)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6)
·揭开RK2706芯真面目 蓝魔RM970拆解报告(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