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难分是否PSP 歌美X720现价1GB仅售5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北极光

    [北京行情] 现在市场中的PMP产品被演化出了很多版本,其中有多功能型的也有靓丽大方的,而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则是属于前者,拥有游戏和照相功能。目前它1GB容量的型号售价为569元,喜欢的朋友来看看。

难分是否PSP歌美X720现价1GB仅售569元

歌美 X-720(1G)

    歌美X720在外观方面的表现比较出众,由于注重游戏功能它模仿了PSP的按键布局,将操作按键和扬声器设计在屏幕两侧,并且为对称设计,让人看上去感觉很规整。从侧面观看的话,我们会发现左右两侧呈现坡状,看来该机还是倾向于流线设计的。

难分是否PSP歌美X720现价1GB仅售569元

歌美 X-720整体图

  歌美X720采用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虽然拍照功能比较简单,且没有EV调节、白平衡等设置,但还是提供了白天和夜间模式可供选择,同时支持320×240、30FPS的AVI格式视频录制,且画面非常流畅。使用照相功能非常简单,只要按下机身上的快门键就是像使用相机一样拍照。

    该机同样支持FM收音机功能,灵敏度较高,并支持20个电台存储。同时也支持后台运行模式,可以在收听电台的同时浏览电子书。

难分是否PSP歌美X720现价1GB仅售569元

歌美 X-720背面

  歌美X720支持的图片格式比较多,包括JPG、BMP、GIF和GIF动画,都可以正常显示。

  这款产品内置了8位游戏模拟器,也就是可以模拟红白机游戏,虽然早已经过时,但还是比较亲切的,让我们想起了儿时的美好回忆。

难分是否PSP歌美X720现价1GB仅售569元

歌美 X-720主机和所有附件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X-720(1G)
内存容量:
1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1600mah
扩展卡:
支持,最大支持4G容量SD/MMC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AVI文件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flac
 

  编辑点评:歌美X720在功能上面较为齐全,不但有游戏功能,还内置摄像头,提供了拍照和摄像能力,让我们可以买一个产品而得到多种电器的功能。目前1GB的容量售价为56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歌美 X720(1GB) 569元
    [咨询电话]:010-8269617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