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饕餮盛宴 5款炫酷靓屏享受MP4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53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文/飞沙留情

    经过不断的竞争和淘汰,目前国内市场上,视频MP3已经目前最流行的随身数码产品,这类产品具备2.4寸左右的屏幕,支持视频播放受到众多学生和工薪阶层的热爱,各大品牌的产品销量一直都不错。想要观看视频,优秀的屏幕自然必不可少,虽然一些视频MP3的售价非常低廉,但实际上这类产品的屏幕效果欠佳,并不十分适合用来观看视频,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屏幕效果非常不错的产品供大家选购。

    艾诺V2000SE

     参考价:2GB/399元

    艾诺V2000 SE的外观延续了V2000的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具备坚固耐用的优点。采用了目前闪存MP4最顶级的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分辨率320×240,色彩还原真实,画面层次丰富,影像清晰,为精彩电影的呈现搭建了理想的平台。LTPS屏幕色数达到1600万,美艳绝伦的色彩表现更加赏心悦目。屏幕尺寸规格为3英寸,既提供了良好的观赏视界,又保证了整机的便携性。

视觉饕餮盛宴5款炫酷靓屏享受MP4推荐

艾诺V2000SE

     功能方面,艾诺V2000 SE采用华芯飞的方案,主控芯片运算速度达到400mHz,处理能力很强,能够轻松实现RM/RMVB的全兼容,无需转换、即拖即放。除此之外,V2000 SE同样全面支持其它最流行的主流视频格式,包括AVI/FLV/DAT/ASF/MP4/WMV/3GP/MPG等等,不用转换,直接播放,既丰富了用户的片源选择,又免除转换的烦恼,大大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时间。

视觉饕餮盛宴5款炫酷靓屏享受MP4推荐

艾诺V2000SE

    V2000 SE的音频以及娱乐功能同样非常出色,包括支持APE/FLAC双无损音频,电子书阅读,FM调频收音,图片浏览,双线程任务管理,游戏等等,娱乐功能一应俱全。USB2.0高速接口,实现快速传输。售价方面,V2000 SE继承了艾诺一贯的性价比特点,上市价格仅为399元/2GB,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2000SE
·魅族miniplayer SL版
·蓝魔RM970
·歌美X590
·驰为S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