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低价 RM直播MP4驰为S50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50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silly thing

    [广东行情] 从07年的下半年开始,MP4业界掀起了一阵RM/RMVB旋风,ADI芯片的出现,让MP4实现的RM直播的功能,而国内的华芯飞更是将产品的价格拉到了500元以下。近期驰为新机S50同样也是采用华芯飞方案,价格方面刷新了业界新低,1G只要299元,性价比无出其右。

全场最低价RM直播MP4驰为S50仅售299元

驰为S50正面

  驰为S50外形与前期的S30一致,机身采用了金属材料,正反两面都经过拉线的处理,虽然价格便宜,但在做工上还是非常细致的。驰为S50的按键经过了抛光处理,五维按键,操作方便。S50正面是一块2.4英寸的QVGA屏幕,剩余的按键都安排在机身的一侧。很可惜的是,驰为S50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全场最低价RM直播MP4驰为S50仅售299元

驰为S50侧面

  功能方面,驰为S50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还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和FLAC/APE无损压缩音乐。X300内置FLASH播放器,支持SWF格式动画播放,画面清晰流畅。X300还有丰富的游戏,内嵌了贪吃蛇、俄罗斯方块、糖果屋、打砖块四款游戏。支持FLASH 动画播放,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图片浏览、旋转、及幻灯片播放等。还具有支持电子书阅读,独立书签、自动浏览的功能。

全场最低价RM直播MP4驰为S50仅售299元

驰为S50视频

    [产品信息]:驰为S50  2G/399元 1G/299元
    [咨询电话]:020-87588314/87588324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