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货防不胜防 教你如何辨别盗版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3:32  国际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有关假冒伪劣的iPod产品我们此前已经报道了相关的消息,但却没有一款假冒产品能像今天看到这款这么逼真。如果光从外表上看,一般消费者真的很难辨别这款假冒iPod与真iPod有何不同。

假货防不胜防教你如何辨别盗版iPod

假iPod盒装

假货防不胜防教你如何辨别盗版iPod

假iPod操作按键

假货防不胜防教你如何辨别盗版iPod

假iPod背部

  操作按键上,这款假冒产品采用了与真iPod一样的设计。包装盒方面,假iPod同样采用了透明的包装。操作按键,假iPod采用了圆形导航键外加中间操作按钮的设计,整体上与真iPod保持一致。背部,这样假冒产品同样采用了与真iPod一样的设计方式,下面甚至写着产品序列号,设计产地,组装地等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上面写着加州苹果设计,在中国组装。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款假冒产品来源于泰国,但组装却是在中国。

假货防不胜防教你如何辨别盗版iPod

真iPod nano 2包装盒

  虽然假货令人防不胜防,其实,只要我们稍微对细节之处进行留意便可辨出真假。就这款假iPod而言,虽然他的仿真度极高,但还是露出不少破绽。

  第一,外观颜色上,包括国外红色特别版在,内真正的iPod播放器只有六种颜色,没有这种类似于紫红的颜色。

  第二,容量上,新款iPod nano没有1GB版本,只有2GB、4GB、8GB三个版本,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只要认准基本的信息便可以认出熟真熟假。

  第三,操作按键方面,虽然这款假冒产品采用类似于真iPod的设计,但是这款假冒iPod的MENU按键设置在中间,而真iPod的MENU按键则设置在圆形操作间的上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