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P4卖出淘汰价 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56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silly thing

    [广东行情] 微星MS-5588做工上果然有大厂的风范,配备了3.5寸QVGA屏,支持多种的视频格式,在音乐的播放方面,MS-5588内建多个分类菜单,查找更为方便。同时,机器还支持视频录制、FM收音等实用功能,最吸引人的还是其20G/799元的售价,美中不足的是机器毕竟是05年底的产品了,因此外形较大,不介意用砖头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MP4卖出淘汰价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微星MS-5588的正面

  微星MS-5588外形尺寸124×76.8×24.5(mm),含电池约245克。微星MS-5588整体银色的外观非常时尚,拉丝金属正面铝面板显示出高档的气质,机身其它部分的烤漆涂层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同样不凡,质感与手感都不错。

MP4卖出淘汰价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微星MS-5588的侧面

  微星MS-5588的左侧集中分布了产品的主要接口,由上至下依次为AV in插口、耳机插口、AV out插口、USB2.0接口同时为HOST接口和一充电器接口。此外,MS-5588还支持SD/MMC卡扩展功能,可直接充当SD/MMC读卡器,充电数码伴侣。MS-5588还使用外置锂电池,更换起来十分方便。

MP4卖出淘汰价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MP4卖出淘汰价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微星MS-5588支持插卡和使用锂电

  微星MS-5588集众多影音功能于一身,机器配备了3.5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320*240的QVGA水平。屏幕的可视角度较大,对比度、分辨率高,颗粒感小,图像清晰锐利、色彩饱满,即便户外使用也可以轻松应对较强的阳光。

  视频播放方面,微星MS-5588除支持最基本的MPEG4外,还支持AVI、WMV9、Motion JPEG等诸多主流视频格式,当然还支持JPEG和BMP的图片浏览。微星MS-5588的视频效果不错,还可按2X,4X,8X等多种速度快进或快退播放。通过随机附送的软件Media TransCoder还可以将WMV、WMA、ASF、MPG、MPEG等更多的格式转换为支持的格式,扩展了用途。

  微星MS-5588内置MPEG4视频编码,可通过AV线将电视机、VCD、DVD、DV摄录机等外部设备中的影音信号直接录制,同时还可以将MS-5588的影音信号通过视频输出到可输出到外部设备如电视机等播放。只要在菜单中设置好录制的质量,再连接好其他视频播放设备如DVD等,按下REC键就能轻松录制精彩的节目片段。

MP4卖出淘汰价微星MS5588硬盘MP4仅799

微星MS-5588的录制功能

  此外,微星MS-5588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收音、OTG等功能也一应具全。

[产品信息]:微星 MS-5588(20G) 799元
[咨询电话]:134161658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