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时间续航 X300RMVB新机器全国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47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随着网络宽带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在网络上下载音频和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而Real公司推出的RM/RMVB格式逐渐成为了网络视频的主要力量并深入人心, RMVB视频资源在网络流行之后便成为了便携视频播放器最为合适的格式。在目前REAL将编码开放给各大芯片产商后,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AOC 抓住市场先机联手音视频芯片新贵华芯飞推出了这款支持RM/RMVB格式的播放器AOC X300。

    AOC X300前期在网络曾曝光过其外观尺寸和功能,但是一直“未见庐山真面目”,备受期待。近日AOC这款功能强大外观时尚的随身视频播放器真机终于隆重亮相,正面白色与背面的不锈钢完美搭配,带有几分Ipod味道,十分抢眼,下面就带大家抢先领略一下其强大的功能。

 长时间续航X300RMVB新机器全国到货

AOC X300

    AOC X300采用2.4寸/320*240点阵真彩TFT液晶显示屏。X300采用的是机械按键,分别置于机身正面右侧和机身顶端,在顶端还设有一个独立的A-B复读键,对于学习外语的朋友有些帮助。机身背面显得比较干净、简洁,没有任何标注。

 长时间续航X300RMVB新机器全国到货

AOC X300

    AOC X300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还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和FLAC/APE无损压缩音乐,而且歌词能够同步播放。X500还有丰富的游戏,支持FLASH 动画播放,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图片浏览、旋转、及幻灯片播放等。

 长时间续航X300RMVB新机器全国到货

AOC X300

    作为一款音乐视频播放器音效至关重要,AOC X300具备了八种EQ音效、可供循环选择。X300还具有支持电子书阅读,独立书签、自动浏览的功能,支持WIN98SE/ME,WIN2000、XP系统。X300还配备了一个USB2.0高速传输接口,能够方便快捷的进行大型数据的传输。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AOC X300还内置麦克风,具有超长时间录音功能。其节能设置更具有人性化: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都可以自由设置,有效的增加了电池的使用时间。

 长时间续航X300RMVB新机器全国到货

AOC X300

    随着AOC X300的推出网络上下载的视频文件不再需要转换,这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凭借AOC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厂商的品牌影响力和华芯飞的先进技术相信AOC X300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