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简约风格 圣诞节新礼爱国者P88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xuxu   

    [辽宁行情] 最近,爱国者的新品接连不断,在本周爱国者又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TI(德州仪器)达芬奇芯片的触摸屏MP4播放器,型号为爱国者MP5 P882,上市售价为80GB容量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爱国者的各大代理商那转转!

    爱国者P882采用ARM11内核的TI达芬奇芯片,支持分辨率高达720×480像素的D1效果RM、RMVB格式视频播放,通过触摸操控,用户可以直接拖拽文件、点击进度,设置书签可断点续播。视频可以实现A-B段落复映,一键即可切换16:9和4:3的图像显示比例,外挂字幕能够同步显示,多种编码还可以随意变换。

    爱国者P882的图片浏览功能也很强大,支持JPEG、BMP、GIF、PNG、TIFF格式图片文件,可以实现全屏模式一键切换,可以旋转、缩放、移动图片并配背景音乐。电子书字体多级放大,多语言文字编码变换,不仅支持TXT格式,还支持PDF格式文件阅读。

北欧简约风格圣诞节新礼爱国者P882上市

爱国者P882


    爱国者P882支持DRM10认证的正版视频,能够直接播放RM、RM、WMV(Microsoft WMV9)、AVI(DivX 3.11/4.x/5.1/5.2、XviD)、DAT(VCD)、VOB(DVD)、MPG、MPEG格式的影片。爱国者P882可以播放MP3、WMA、OGG和本机录制的WAV格式文件音频。可以将MP3歌曲加载内置50首MTV随机显示的动画背景,一键将歌曲变成MTV。还可以把用户自己所拍摄的视频作为MP3歌曲的MTV背景,制作自己的MV作品。P882带有扬声器可供外放。

北欧简约风格圣诞节新礼爱国者P882上市

爱国者P882

    爱国者P882可更换电池,可设置定时开机、定时录制,能以周为单位固定某期间或某时段来开启自动录制功能,录像保存为AVI格式文件;录音方面P882支持WMA格式的LINE-IN录音。P882可以作为DV摄像机的AV-IN伴侣,经AV-OUT连接线还能把播放的影片输出到外接显示器或投影设备上。

    爱国者P882支持USB 2.0和USB OTG传输,在Windows XP/2000等系统中均可识别。P882采用独特的硅氧盘片硬盘,高度而稳定,保证了影片放映质量;在外观方面走北欧简约风格设计路线,令P882外观尊贵典雅,其机身尺寸为125×77×29.9mm,重量约为304g±10%(含2300mAh电池)。

[产品报价]:爱国者P882 80GB/33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