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防水便携电视 内置水中摄影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25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三洋这个日本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耳闻,旗下多款专业数码录音笔为消费者所喜爱。如今三洋发布一款新品,这就是于11月21日亮相的业界防水技能最高便携电视LVT-WD40,预计零售价格为5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410元),机身颜色为白色。

三洋防水便携电视内置水中摄影技术

三洋超级防水便携电视

  产品可接收

数字电视信号,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了业界最强防水性能,同时装备水中摄影机Xacti DMX-CA65,无论浴室、厨房都可放心使用,不用担心沾水而损坏产品。甚至被淋浴的水流淋到也没关系,另外产品机身比重较轻,不慎落入水中可自己浮上来。

  这款便携电视具备4英寸宽屏涉及,分辨率为480×272,内置充电锂电池,附带充电器,一次充电约3.5小时,可连续使用6小时(省电模式下7小时)。外形尺寸为151×31×87mm,重量是约250g。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